iOS 14 蘋果地圖:允許用戶評價商家、景點和上傳照片

apple-maps-will-let-users-leave-reviews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發布的 iOS 14 beta 6 提供了一種新的方式,讓用戶可以回顧感興趣的地方景點,並將照片上傳到 Apple Maps 地圖,而不依賴於第三方服務集成。


Apple Maps允許用戶留下評論和照片

Apple 地圖似乎想擺脫對 Foursquare 和 Yelp 的依賴,來提供作為餐館、酒吧、商店、公園和其他景點的評論和用戶照片的來源。iOS 14 可用按大拇指朝上按讚,或是按大拇指朝下給地點、商品或服務負評。評估系統可以區分類別,因此,即使沒有獲得最佳服務,用戶也可以對商店中購買產品的質量進行高度評估。

蘋果地圖將允許用戶評價商家、景點和上傳照片


同時,在地方卡中新增的 "將照片加入到地圖 "選項也可以讓用戶直接將照片上傳至 Apple 地圖伺服器。正如 Apple 在新功能的法律條款中所概述的那樣,該選項只出現在 13 歲以上的用戶身上,而且照片在出現在 Apple 地圖中之前會經過人工審核。

目前,在最新的 iOS 14 測試版中,評分系統只在一些景點上可見,因為 Apple 顯然還處於實施該功能的初始階段。不過今後,每當用戶想要在 Apple 地圖中提交某個景點的評論或照片時,應該不會被重定向到 App Store 中的第三方應用。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