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在應用中偷渡遊戲功能被蘋果抓包:見笑轉生氣

Facebook Gaming ban app store

近期因為蘋果 App Store 商店政策問題,美國 Apple 公司屢遭其他科技公司怨懟。Apple 昨天才「解釋 iOS 為何不支援雲端遊戲」,今天 Facebook 公司也抨擊 App Store 政策。


Facebook抨擊App Store政策

關於 Facebook Gaming 應用無法通過 App Store 審核,Facebook 表示,他與 Apple 分享了其 Android Facebook 遊戲應用的使用數據,數據顯示 95% 的活動涉及觀看遊戲串流媒體,但它無法改變 Apple 對此事的立場。 Facebook 首席運營官謝麗爾-桑德伯格表示,它選擇繼續在 App Store 中推出其應用,但與 Android 用戶相比,用戶面臨的體驗較差。



Facebook 表示,不幸的是,我們不得不完全刪除遊戲功能,以便在獨立的 Facebook 遊戲應用上獲得 Apple 的批准,這意味著 iOS 用戶的體驗不如使用 Android 的用戶。我們將繼續專注於為每月在 Facebook 上玩遊戲的 3.8 億多人建立社區,無論 Apple 是否允許在獨立應用中使用。

過去 Facebook 也曾在 Messenger 中加入遊戲功能,不過也是因為同樣問題不得不取消。目前任何想繞過 App Store 付費下載機制的遊戲應用,都會被 Apple 以《App Store 審核指南》4.7 條規定來拒絕。


下載 Facebook Gaming for iOS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