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27 吋 iMac 可升級nano-texture玻璃:有什麼作用


美國 Apple 公司本週推出的 2020 年新 27 吋 iMac,所有機型均配備 SSD 固態硬碟,和更令人驚豔的高畫質 Retina 5K 顯示器。之前只用在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的「Nano-Texture」技術,現在新 iMac 也可選配 Nano-Texture 玻璃了。


什麼是 nano-texture 玻璃


如果 iMac 螢幕擁有 nano-texture 玻璃可將眩光減到最低,防護玻璃上應用了業內領先的抗反射塗層,能讓螢幕呈現最多的細節。nano-texture 玻璃材質於 Pro Display XDR 首度推出,能讓你在各種光線條件下觀看更清晰,例如明亮的室內或陽光間接照射處。

這種領先業界的選配材質與一般的霧面質感外觀不同;後者是透過在表面鍍膜來分散光線,而前者則採用創新製程,對玻璃本體進行奈米級刻蝕處理,達成極低的反射率並減少眩光,同時維持出色的影像品質,並讓 Retina 5K 顯示器比以往更亮麗耀眼。



購買 27 吋 iMac 電腦,如果是在陽光下、光線直射或光源多變的工作環境中使用,適合選配升級 nano-texture 玻璃。它能減少眩光,同時維持高對比度,呈現令人讚歎的影像品質。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