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 新增 3 種新濾鏡和 25 種新配樂:果粉免費使用

iMovie 新增 3 種新濾鏡和 25 種新配樂:果粉免費使用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除了發布 Final Cut Pro X 更新外,也為 iOS 和 macOS 版 iMovie 發布了 2.2.10 版本更新。加入了 3 種新濾鏡、25 種新配樂和改進編輯預告片時「重做」的可靠性。


iMovie 版本 2.2.10 新增 3 種新濾鏡為影片帶來手繪外觀:漫畫、單色漫畫和墨水。25 種新配樂可供選擇,包含動作、放鬆和抒情等類型並可自動調整以符合影片長度。解決了複製時間列中的照片後檢視器可能無法更新的問題,和改進執行效能和穩定性。

在 Mac 上,iMovie 新加了 5 個新濾鏡,並支援使用上述新濾鏡導入 iOS 項目。

所有 Apple 用戶都能免費下載 iMoive 來編輯、剪接和後製影片。


下載 iMovie for iOS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