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光學雷達掃描儀和 120Hz 螢幕曝光


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今天在 Twitter 分享了多張疑似 iPhone 12 Pro Max 截圖,他表示是 PVT 生產驗證測試階段。從截圖中能看到“啟用高刷新率”和“啟用自適應刷新率”,iPhone 12 支援光學雷達掃描儀和 120Hz ProMotion 顯示技術。


iPhone 12 Pro Max:120Hz、LiDAR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之前也在 iPad Pro 上採用,能透過測量光線觸及物體並反射回來所需的時間來確定距離的技術。目前 PVT 設備的 iPhone 12 Pro Max 都有 120Hz 高刷新率選項,但也能傳聞目前還有驅動 IC 方面的問題需要解決。



iPhone 12 Pro Max 還有全新的影片模式,也就是此前曝光的 4K@120幀/240 幀慢動作拍攝。iPhone 12 Pro Max 會在夜景模式,噪點控制,影片深度以及變焦方面有進一步提升。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