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新 iPhone SE “Made in India”:專供印度用戶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證實,其第二代 2020 iPhone SE 現在正在印度組裝,以滿足印度國內的訂單。 在與《印度時報》分享的一份聲明中,Apple 表示:"iPhone SE 以最實惠的價格將我們最強大的晶片裝入我們最受歡迎的手機尺寸中,我們很高興能在印度為我們的本地客戶製造它。"


全新 iPhone SE 已在印度本地生產,目前由緯創位於班加羅爾的工廠製造,同時緯創也負責 iPhone 7 訂單。上週,有報導稱緯創資通也可能明年開始在印度組裝 iPhone 12 機型。

● 印度製造 iPhone 12 試產中:最快 2021 年中推出



Apple 最大的代工製造合作夥伴富士康也已進軍印度,目前在印度組裝 iPhone 11 和 iPhone XR 機型。在中美貿易戰期間,緯創資通和富士康都是越來越多的 Apple 供應商,它們將更多的生產轉移到印度和越南等國家。據報導,富士康計劃投資至少 10 億美元以擴大其在印度的業務。該公司最近表示,中國“世界工廠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