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 macOS Big Sur 公眾測試版:開放所有人下載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推出了 macOS 11 Big Sur 系統的第一個公眾測試版 (Public Beta),允許非開發者在今年秋季公開發布前試用該軟體。macOS Big Sur 包括歷來最大的 Safari 更新,以及訊息、控制中心、地圖與隱私權等強大的功能提升。


蘋果發布 macOS Big Sur 公開測試版

只要註冊成為 Apple Beta 版軟體計劃成員,就可以試用預發布版本的軟體,並向 Apple 反饋您的想法來參 與Apple 軟體開發。註冊了 Apple 測試計劃的測試者,在安裝了合適的配置文件後,可以透過系統偏好設定中的軟體更新機制下載 macOS Big Sur 測試版。


如何搶先下載測試最新 iOS 和 macOS beta 版



macOS Big Sur 為 macOS 操作系統引入了精緻的設計,它與 iOS 更相似,但 Mac 用戶馬上就會熟悉,視窗設計、調色板、應用圖標、系統聲音、選單欄和側邊欄都進行了調整。

此次更新首次將控制中心引入 Mac,提供了更快速的系統控制功能,如音量、鍵盤亮度、螢幕亮度、Wi-Fi 連接等。更新後的通知中心包括更多交互式通知和重新設計的小部件,這些小部件與 iOS 14 中的新小部件如出一轍。通知現在按應用程式分組,你可以自定義顯示哪些小工具。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