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員工認為攻擊蘋果保護隱私會造成反效果

Facebook 員工認為攻擊蘋果保護隱私會造成反效果

美國 Facebook 公司連續兩天買下《紐約時報》整版廣告攻擊 Apple 隱私權政策的行為,不止「EFF:臉書批評蘋果 iOS 14 保護用戶隱私政策非常可笑」,連 Facebook 部分員工也不認同公司的行為。員工表示:「感覺我們是想透過躲在人們身後,用同情的訊息來證明做了一件壞事。」

臉書刊登整版報紙廣告抨擊蘋果 iOS 14 隱私權政策

在 Facebook 就隱私措施對 Apple 進行公開攻擊的情況下,Facebook 員工在 BuzzFeed 新聞獲得的評論中表達了對活動方向的不滿。

Facebook 認為,Apple 在 iOS 14 中對隱私進行了修改,讓用戶可以選擇退出廣告追蹤,Facebook 認為這將損害那些從個性化廣告中看到銷售額成長的小企業。然而,據報導,一些 Facebook 員工正在抱怨他們認為是一個自私的活動。

Facebook 員工認為攻擊蘋果保護隱私會造成反效果

BuzzFeed 新聞從 Facebook 的一個私人留言板上獲得了內部評論,以及向 Facebook 員工介紹情況的音頻,透露出員工們對用於攻擊 Apple 隱私變化的角度感到不滿。一些 Facebook 員工也認為當前公司的行為可能是“糟糕的公關”。因為當前的趨勢是人們越來越關注自己的隱私,而公司現在的做法會被人們所抵制。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