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瀏覽器搜尋即將支援 iPhone 深色模式

Google 瀏覽器搜尋即將支援 iPhone 深色模式

Google 搜尋用戶可能很快就能看到它的新面貌!這家搜尋龍頭終於開始測試以深色模式來呈現搜尋結果,這個模式有可能與 Mac 或 iPhone 的深色界面相匹配。

自從美國 Apple 公司在 macOS Mojave 和 iOS 13 系統中引入深色模式以來,深色模式一直是 iPhone 和 Mac 的主要內容,開發者們迅速為他們的應用程式增加對深色用戶界面的支援。雖然目前仍有一些應用尚未啟用這種支援,但似乎 Google 在瀏覽器中的搜尋結果未來可能會加入。

Google 的搜尋結果頁面預設為白色,不過可以透過各種瀏覽器外掛來改變,以實現深色模式的相容。

Google 瀏覽器搜尋即將支援 iPhone 深色模式

這並不是 Google 第一次進行有關深色模式的測試。今年 5 月 Android 版 Chrome 瀏覽器增加了一個 “顯示深色搜尋頁面 “的標誌,使得搜尋結果看起來與啟用深色模式後 Google 搜尋應用中出現的結果相似。

在瀏覽器搜尋中測試深色模式,而不需要啟用標誌,當然 Google 在操作系統中對深色模式的接受度越來越高,未來可能會為所有用戶啟用這個深色新界面。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