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企業網路視訊會議正式支援 M1 晶片 Mac

Zoom 企業網路視訊會議正式支援 M1 晶片 Mac

Zoom 遠端視訊會議軟體服務今天宣布,在今年 12 月 21 日的更新將支援 M 1 Mac。該更新將帶來對 Apple Silicon Macs 的支援,包括 M1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的本機性能,還有 M 1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Zoom 桌面客戶端將更好地支援使用 ARM CPU 的電腦,還有用於聊天/通話功能的增強型雲端聯繫人整合。在 Zoom 下載中心有單獨的安裝程式可供下載。



鑑於今年由於 COVID-19 疫情大流行,視訊會議 Zoom 的普及度有所提升,對於 Mac 用戶而言,這是一個顯著的更新。可以肯定的是,早期跡象表明,儘管以 Rosetta 2 轉換模式運行,英特爾版本的 Zoom 實際上在 M1 Mac 上的表現還是非常出色的。

Zoom 企業網路視訊會議正式支援 M1 晶片 Mac

明天的更新將使 Zoom 成為通用應用程式,這意味著它可以在 Intel 和 Apple Silicon Macs 上本機運行。M1 處理器使您可以在 Mac 上運行三種不同類型的應用程式。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