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球使用中的 iPhone 已超過 10 億支

蘋果:全球使用中的 iPhone 已超過 10 億支

美國Apple公司在今天發布的2021年第一季財報中,由於iPhone、iPad、Mac和服務銷售強勁,蘋果股價創下新高的同時,蘋果首席執行長蒂姆-庫克對路透社表示,蘋果目前的活躍裝機量為16.5億台,高於去年同期的15億台。

 

全球擁有超過10億部活躍iPhone

蘋果也迎來了iPhone的里程碑,活躍的iPhone手機達到了10億部以上,而2019年則為9億部。 蘋果的總活躍裝機量包括iPhone、iPod touch、iPad、Mac、Apple TV和Apple Watch等在全球範圍內使用的機型。

果酸崩潰淚奔!蘋果上季營收創歷史新高破千億美金

全球啟動使用中的iPhone數量已經超過10億支,統計數據顯示,在歷史售出的iPhone 中仍有大量用戶在使用。

蘋果:全球使用中的 iPhone 已超過 10 億支

蘋果首席財務官Luca Maestri說:「這些結果幫助我們創造了創紀錄的388億美元的運營現金流。我們還在本季度向股東返還了超過300億美元的資金,因為我們維持了長期達到淨現金中性的目標。」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