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現代汽車洽​​談電動車製造:PK 特斯拉

蘋果與現代汽車洽​​談電動車製造:PK 特斯拉

根據韓國網站《韓國經濟日報》的報導,蘋果正計劃與現代汽車 (Hyundai) 合作,共同開發即將推出的蘋果汽車。 現代汽車在給 CNBC 的一份聲明中證實,它正在與蘋果進行討論。據我們了解,蘋果正在與包括現代汽車在內的多家全球汽車製造商進行討論。由於討論還處於早期階段,目前還沒有任何決定。

 

蘋果與現代洽​​談蘋果車生產事宜

報導稱,蘋果公司正在與現代汽車集團就生產蘋果汽車進行談判。據悉,由於該技術和必要的生產設施 “成本巨大”,蘋果計劃與現代汽車合作生產電動汽車和開發電池。

此前有多個傳聞稱,蘋果將與製造合作夥伴合作生產 Apple Car,但直到現在,還沒有蘋果可能與哪家廠商合作的消息。由於報告中提到了 “談判”,所以目前可能還沒有確定交易,所以蘋果的計劃可能會發生變化。

 

伊隆·馬斯克:我想把特斯拉賣給蘋果,但庫克不買

蘋果與現代汽車洽​​談電動汽車製造:PK 特斯拉

蘋果有一個由硬體工程師組成的小團隊,他們正在研究驅動系統、汽車內飾和汽車外部設計。蘋果正在與現代汽車集團合作,不僅生產電動汽車,而且還開發電池,這是蘋果汽車的核心。蘋果和現代汽車集團有望在現代汽車或起亞汽車的美國工廠之一促進電池開發。

蘋果與現代汽車洽​​談電動汽車製造:PK 特斯拉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