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保訊息可信度,公共衛生單位才能提交健康通行證App

蘋果:確保訊息可信度,公共衛生單位才能提交健康通行證App

根據《iPhone News愛瘋了》最新報導,美國Apple公司為了確保健康與安全訊息的可信度,今天在開發者中心發布公告,今天提交健康通行證相關App的開發者必須與公共衛生當局認可的實體合作。

「健康通行證」應用被歸類為根據檢測和疫苗接種記錄生成通行證,用於進入建築物和獲得當面服務的應用。蘋果表示,為了確保這些應用負責任地處理敏感數據,並提供可靠的功能,它們被限制在與檢測試劑盒製造商、實驗室和醫療機構合作的開發者身上。

自去年3月以來,蘋果一直在限制COVID 19相關的應用程式。提供COVID數據的應用必須由與公認的實體合作的開發者提交,如政府組織、專注於健康的非政府組織、在健康問題上具有深厚信譽的公司以及醫療或教育機構。蘋果不允許以COVID 19為主題的娛樂或遊戲應用,也不允許任何其他非合格開發者提交的應用。

蘋果:確保訊息可信度,公共衛生單位才能提交健康通行證App

蘋果表示,隨著最近COVID-19疫苗的發布,我們預見到一些生成健康通行證的App將會有所增加——這些通行證會根據病毒檢測和疫苗接種記錄,用於進入建築物和獲取當面服務。為確保這些App能負責地處理敏感數據並提供可靠的功能,提交相關App的開發者必須與公共衛生當局認可的實體合作——例如測試套件製造商、實驗室或醫療保健提供商。與COVID-19相關的其他App一樣,我們也接受由政府、醫療機構和其他認證機構直接提交的App。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