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畫家》影片宣傳 iPhone 12 優異的相機系統

蘋果用《畫家》影片宣傳 iPhone 12 優異的相機系統

美國Apple公司今天在法國YouTube頻道推出最新一支Shot on iPhone影片,名為《Le Peintre》,翻譯過來就是 “畫家”。影片由巴黎出身的導演J.B.Braud在iPhone 12 Pro上拍攝,描述了一位房屋畫家按響了一棟豪宅的門鈴,並逐漸意識到自己是一場誤會的受害者。

蘋果在其法國網站的新頁面上強調了這段影片,宣傳iPhone 12機型可以拍攝電影級影片。這部廣告短片只有一分鐘,講述了一個房屋畫家逐漸意識到自己是一個誤會的受害者。

《Le Peintre, un film de J.B. Braud》該片由Franc Bruneau、Mathilde Warnier和Amalia Vairelli主演,Anne Chemelewsky原創配樂。

 

蘋果《Le Peintre》廣告和幕後拍攝花絮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