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B 老司機版 iPhone 13 Pro 可望今年降臨:存到爽

1TB 老司機版 iPhone 13 Pro 可望今年降臨:存到爽

今年初傳出「iPhone 13可能提供兩倍空間」,根據Wedbush分析師本周分享的最新報告,美國Apple公司即將推出的iPhone 13可能會在部分機型中加入1TB儲存選項,並在整個產品線中加入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

Wedbush在報告中提到,目前,iPhone 13的亞洲供應鏈初步部署在1億台的範圍內,而我們最初的iPhone 12預測為8,000萬台,代表了25%的同比成長。雖然這個數字顯然會在未來幾個月內變動,但我們相信這說明蘋果執行長庫克與公司的信心增強,這個5G驅動的產品週期將延長到2022年,並且應該也會受益於疫情後消費者的重新開放環境。

iPhone 13將有1TB選項和LiDAR

從規格的角度來看,我們對iPhone 13將擁有1TB的儲存選項增加了信心,這比目前最高的iPhone 12 Pro儲存容量(512GB)增加了一倍,並且還將在所有iPhone 13機型中加入一些帶有光學雷達掃描儀的增強功能。

1TB 老司機版 iPhone 13 Pro 可望今年降臨:存到爽

此前也有報導稱,蘋果將在2021年把光學雷達掃描儀擴展到整個iPhone 13系列,而不是像目前的iPhone 12系列那樣只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機型上使用。

其他關於今年iPhone 13的傳聞還包括:可能採用120Hz ProMotion顯示螢幕、支援螢幕下Touch ID指紋、縮小Face ID臉部辨識模組,和更快的A系列處理器以及Qualcomm的新5G晶片等。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