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獨享!iPhone/Apple Watch感應快速進入迪士尼樂園

果粉獨享!用iPhone/Apple Watch快速感應進入迪士尼樂園

華特迪士尼公司宣布,從今天開始,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的遊客可以使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的「MagicMobile」服務,進行非接觸式快速進入主題公園。

 

iPhone全新MagicMobile Pass

迪士尼的 MagicBand 是一種彩色腕帶,遊客可以在華特迪士尼樂園佩戴它進入主題公園、解鎖酒店房間、購買食物和商品。迪士尼在本月初宣布推出新的 MagicMobile 服務,該服務帶來了一種非接觸式的方式,只需使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就可以使用 MagicBand 的許多功能。

客人可以透過「我的迪士尼體驗」應用建立一個迪士尼 MagicMobile 通行證,並將其加入到 iOS 錢包應用中。然後,用戶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可以在與 MagicBand 相同的非接觸式接入點使用。也可以選擇在使用 MagicMobile 行動通行證的同時使用 MagicBand,因此客人不需要選擇一個而不是另一個。

果粉獨享!用iPhone/Apple Watch快速感應進入迪士尼樂園

由於支援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快速模式,客人還可以在不需要喚醒或解鎖蘋果設備的情況下使用迪士尼 MagicMobile 通行證。

初期,MagicMobile 只在蘋果設備上獨享。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