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賺大的!蘇格蘭學校為學生提供 3.9 萬台 iPad

蘋果賺大了!蘇格蘭學校為學生提供3.9萬台iPad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作為蘇格蘭「愛丁堡終身學習」計劃的一部分,蘇格蘭愛丁堡的每個學生都可以獲得一台 iPad

 

學校教育用iPad學習工具

從今年 9 月開始,蘇格蘭每個 10 歲至 17 歲的學生都將獲得自己的 iPad,這要歸功於與愛丁堡市議會的訊息和通信技術服務提供商 CGI 合作推出的 1760 萬英鎊捐款。(年齡較小的學生也可以使用 iPad)

這些 iPad 是作為愛丁堡「賦能學習」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將從 2021 年 9 月到 2022 年底分階段提供這些設備。該計劃將向學生和工作人員發放 27,000 台新 iPad,並為學生和工作人員發放 12,000 台更新的 iPad。

此外,愛丁堡的學校將通過增加無線接入點來擴大無線網路連接。

蘋果賺大了!蘇格蘭學校為學生提供3.9萬台iPad

愛丁堡市議會教育召集人 Ian Perry 議員說:這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項目,它將成為我們學校學習和教學的真正遊戲規則。給學生自己的設備已被證明可以改善結果,並導致我們的年輕人增加參與和動機。這將創造一個學習環境,推動更高層次的創造力也改善教師和學習者的合作。

由於 iPad 的便攜性和豐富的教育應用和工具,它正成為全球學校越來越受歡迎的選擇。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