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研究 Apple Watch 是否能檢測呼吸系統疾病

蘋果研究 Apple Watch 是否能檢測呼吸系統疾病

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與華盛頓大學和西雅圖流感研究機​​構合作,研究是否可以將 Apple Watch 用於檢測呼吸系統疾病,例如 COVID-19 冠狀病毒或流感。

「蘋果呼吸研究」目前正在為這項研究招募人員。尋找居住在大西雅圖地區的人,他們可能會因為工作或其他活動、健康狀況或其他因素而經常接觸其他人,因此患呼吸道疾病的風險比正常人高。

這項研究的目的是看看 Apple Watch 和 iPhone 收集的訊息是否能檢測出 COVID-19 等呼吸道疾病的早期症狀。如果你符合條件並決定參加,你將會得到一塊 Apple Watch 來佩戴。該手錶將收集有關你的健康和活動的訊息。

你還會被要求在 iPhone 上的 Apple Research 應用程序中回答簡單的調查問題,每周和每月回答有關呼吸道症狀和生活方式的問題。

如果你在研究期間生病,你將獲得免費的家庭鼻咽拭子採樣套裝,以檢測 COVID-19 和其他呼吸道疾病,你將被要求使用 Apple Watch 進行一些額外的健康測量。

蘋果研究 Apple Watch 是否能檢測呼吸系統疾病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