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今年發布MR混合實境頭戴設備:現實與虛擬世界

蘋果計劃今年發布MR混合實境頭戴設備:現實與虛擬世界

根據《彭博新聞社》記者 Mark Gurman 分享的最新一份報告,美國 Apple 公司正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公佈一款混合現實頭顯設備,並且更希望在親臨現場的活動中公佈,不是網路線上虛擬發布會。

 

Apple VR 頭顯設備

蘋果的目標是在未來幾個月的某個時候在現場發布一款混合現實頭顯設備,這是 2015 年以來的第一款主要新設備。蘋果上一次舉辦面對面活動是在 2019 年 9 月。由於全球健康衛生危機,此後的所有活動都是以線上數位方式舉行的。

如果可能的話,蘋果不會希望在網路上活動中宣佈如此關鍵的消息。它希望員工、媒體、合作夥伴和開發者都在房間裡體驗。

彭博社此前曾報導稱,蘋果的首款 AR/VR 頭顯將是一款高端、昂貴、面向開發者的”小眾”設備。在內部,蘋果認為其零售點每天只能賣出一台頭顯。如果預期成真,其 500 家門店的年銷量將僅為 18 萬台左右。

彭博社此前曾表示,蘋果的目標是最快在明年推出產品。鑑於今天的新訊息,蘋果可能會預先宣布這款頭顯,以給開發者時間為新的 VR 體驗做準備。蘋果在宣布 Mac 用蘋果晶片的時候也有類似的舉動,在 6 月份的 WWDC 上,蘋果就宣布了過渡,這比蘋果發布第一批搭載自家晶片的 Mac 還要早幾個月,目的是讓開發者有時間準備他們的應用程式。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