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學生挑戰賽開始接受報名!贏得蘋果 WWDC 大獎

Swift 學生挑戰賽開始接受報名!贏得蘋果 WWDC 大獎

美國 Apple 公司本週宣布「2021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在台灣時間 6 月 8 日至 12 日舉行後,蘋果今天開始接受年度「Swift 學生挑戰賽 (Swift Student Challenge)」的申請提交,這是一項程式編碼比賽,任務是讓學生在 Swift Playgrounds 應用中創建一個交互式場景。獲勝者將獲得 WWDC 2021 專屬外衣、一套定制胸針以及一年的蘋果開發者計劃會員。

要想參與「Swift 學生挑戰賽」,學生必須在 Swift Playgrounds 中創造一個可以在三分鐘內體驗的互動場景,蘋果鼓勵學生發揮創意。該挑戰賽面向年滿 13 歲的學生,或其所在轄區的同等最低年齡 (例如歐盟的 16 歲)。

更多訊息,請訪問 Swift 學生挑戰賽網站

挑戰賽的提交截止時間為太平洋時間 2021 年 4 月 18 日晚上 11:59,參賽者可以在 2021 年 6 月 1 日晚上用提交時使用的 Apple ID 登錄蘋果開發者頁面,查看自己是否獲獎。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WWDC 2021 (Glow and behold) 將於 6 月 7 日至 6 月 11 日以數位形式舉行,會議和其他內容將在蘋果開發者應用中進行。開發者能了解最新的 Apple 平台、工具和技術,從而創建你最創新的應用程式和遊戲。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