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發現 iPhone 12 夜間模式,自拍之後樂壞了 (影片)

男子發現 iPhone 12 夜間模式,自拍之後樂壞了 (影片)

美國 Apple 公司從 iPhone 11 系列開始為拍攝加入「夜間模式」,為 iPhone 用戶提供了在低光照情況下拍攝好照片的更好方法。蘋果今天分享了一支新的「黑暗中」廣告影片,重點介紹了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中的夜間模式功能。

 

iPhone 12 Pro In The Dark

看看上面的影片!現在你可以在黑暗中拍出驚人的自拍。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夜間模式。

這段廣告影片聚焦於夜間模式的自拍,展示了一名男子在各種光線不足的情況下給自己拍照。

影片的標語是:現在你可以在黑暗中拍出令人驚嘆的自拍了。

背景音樂是 YG 的歌曲《In The Dark》。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