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開始!英國、南非和歐元地區 App Store 價格降低

英國、南非和歐元地區的 App Store 價格下降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通知開發者,將降低英國、南非和使用歐元的國家/地區的 App Store 價格。當稅費或匯率發生變化時,我們有時需要更新某些地區 App Store 上的價格和/或調整您的收益。

 

App Store價格和稅收變化

蘋果公司已經提醒開發者,他們的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中的價格在 8 月初被更新,歐洲、英國和南非的價格降低,而格魯吉亞和塔吉克斯坦的價格攀升。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南非、英國、所有使用歐元貨幣的地區 App Store上的應用程式和應用內購買 (不包括自動續訂) 的價格將下降。

英國、南非和歐元地區的 App Store 價格下降

格魯吉亞和塔吉克斯坦的價格將會提升。此次價格提升還包含了以下稅率的變更,以及在付費 App 協議的附錄 B 中,關於表明 Apple 在這些地區徵收和匯付適用稅款的更新。此外,開發者在義大利 App Store 中的收益將會提升,以反映數字服務稅有效稅率的變化。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