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增加 9 百萬瓩清潔能源,2030 年達成碳中和目標

蘋果增加 9 百萬瓩清潔能源,2030 年達成碳中和目標

在 2021 年第 26 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COP26) 召開之前,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佈為其「Power for Impact」計劃增加 10 個新專案項目,該計劃旨在為世界各地的社區帶來清潔能源解決方案,在過去一年中,承諾使用 100% 清潔能源的供應商數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蘋果推出10項專案幫助全球社區

蘋果往 2030 年碳中和目標邁進,增加 9 百萬瓩清潔能源、供應商承諾翻倍。Power for Impact 計畫中新增了 10 項專案,以將清潔能源解決方案推廣至全世界社群。這些專案旨在為資源匱乏的社區提供再生能源,同時支持經濟成長與社會影響力。

蘋果今天宣布,在過去一年中,它承諾只使用清潔能源的供應商數量增加了一倍多。總共有 175 家蘋果供應商將過渡到使用可再生能源,該公司及其供應商將在全球範圍內投入超過將把 9 百萬瓩以上的清潔能源。這些行動每年將減除超過 1,800 萬公噸的 CO2e 排放,相當於每年減少 400 萬輛汽車上路。

蘋果增加 9 百萬瓩清潔能源,2030 年達成碳中和目標

斯堪地那維亞半島最大的太陽能陣列電廠之一為 Apple 的維堡資料中心供電,是丹麥第一個不使用公共補貼興建完成的太陽能發電計畫。

蘋果的碳足跡在過去五年內已經減少 40%,這有一部分歸功於公司推動的計畫,例如奧勒岡州的 Montague 風電廠,是 Apple 迄今最大的再生能源專案之一。

在南非,Apple 將再生能源帶到原先難以取得電力的 3,500 個家戶。Apple 也將藉由資助屋頂太陽能裝置,協助 Pioneer School for the Visually Impaired 校降低電費開銷。在奈及利亞,Apple 將支持開發太陽能發電系統,該系統將為 Ondo 州的一家初級照護中心,以及周遭區域的 200 個家戶供電。

在美國,蘋果公司將與由六個蘇族部落組成的 Oceti Sakowin 電力局合作,通過為批發市場融資、開發、建設和運營發電和輸電設施,共同開發部落的可再生能源資源。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