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Max 電池續航海放 Galaxy S21 Ultra 2.5 小時

iPhone 13 Pro Max 電池續航海放Galaxy S21 Ultra 2.5小時

美國 Apple 公司表示,iPhone 13 系列包括比以往擁有更好的電池續航,最長的電池壽命來自於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Max。現在,後者已經與三星的 Galaxy S21 Ultra 進行了測試,不僅擊敗了它,而且還被證明是 PhoneBuff 測試的最持久智慧手機。

 

iPhone 13 Pro Max與Galaxy S21 Ultra電池測試

從上面的測試影片能看到,PhoneBuff 對 iPhone 13 Pro Max 的電池性能印象深刻,因為它比三星的旗艦機多了 2.5 個小時,而且與他之前測試的所有智慧手機相比,它也成為了所有的冠軍。毫無疑問,由於硬體和軟體之間的微調整合,蘋果的又一次大勝。

電池壽命是 iPhone 13 的最大賣點之一。所有四款新 iPhone 的電池容量都比前代產品大,蘋果承諾電池壽命可增加 2.5 小時。到目前為止的評論都強調了新手機驚人的電池壽命,重點是 iPhone 13 Pro Max。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的電池大了 15%,但電池續航時間卻少了 2.5 小時。這對蘋果來說是一項重大成就。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