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正式登陸 LG 智慧電視!9000 萬首歌聽到爽

Apple Music 正式登陸 LG 智慧電視!9000 萬首歌聽到爽

在「所有 LG 智慧電視用戶都能免費爽看 Apple TV+ 三個月」後,LG 公司今天宣布,Apple Music 應用程式也可以在 LG 智慧電視上使用了。Apple Music 擁有超過 9,000 萬首無廣告的串流媒體歌曲,現在除了能在三星智慧電視上播放,也能在 LG 智慧電視上聆聽。

 

LG智慧電視上聽Apple Music

適用於 LG 智慧電視的 Apple Music 應用程式允許用戶流式傳輸超過 9,000 萬首歌曲,以及播放列表、廣播電台和音樂影片,而不需要任何外部硬體,如 Apple TV。該應用程式支援一系列 Apple Music 的核心功能,如同步的即時歌詞。

用戶界面在視覺上似乎與 tvOS 的蘋果 Apple Music 應用非常相似。Apple Music 應用現在正逐步向 LG 用戶推廣,Twitter 上出現了大量顯示新應用運行情況的帖子。

Apple Music 正式登陸 LG 智慧電視!9000 萬歌曲聽到爽

Apple Music 付費用戶現在可以直接從他們 LG 智慧電視上播放他們的整個音樂庫、播放列表、廣播電台等,而不需要蘋果 Apple TV 或其他附加控制台。

Apple Music 電視版界面和一般用戶體驗非常接近蘋果 Apple TV 用戶在 tvOS 上看到的東西,有一個優雅的標籤欄導航方案。

就內容廣度而言,完整的 Apple Music 體驗似乎得到了支援,包括完整的資料庫訪問、編輯和算法播放列表,以及音樂影片。LG 應用程式還支援 Apple Music 的即時歌詞,因此你可以在現在播放 螢幕上跟隨完整的歌詞體驗。

目前還不清楚這款應用是否支援最先進的音頻格式,如杜比全景聲或無損音質。這些功能通常需要大量的處理能力,超出智慧電視處理器的能力。如果你想在電視上使用這些功能,你應該使用連接的 Apple TV 電視盒,以獲得盡可能高質量的音樂體驗。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