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申請智慧項鍊、手鐲和鑰匙圈專利!支援 AR 擴增實境

蘋果申請智慧項鍊、手鐲和鑰匙圈專利!支援AR 擴增實境

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用「可穿戴設備」一詞來涵蓋 Apple Watch 和 AirPods,但現在它可能希望擴展到更多的項目,從鑰匙圈和門把手環,到手鐲和項鍊。

長期以來,有傳言說蘋果正在研究智慧戒指,但一項新披露的專利顯示,它可能對更多的可穿戴設備有設計。

蘋果這項專利名為「帶有嵌入式電路的可穿戴環」,這項專利關注的是如何讓一個電子設備有一個織物外殼單元。蘋果所有這些想法都與穿戴設備的能力有關,蘋果希望讓它小到可以成為類似鑰匙圈的東西。

這確實是一個具有非常多應用的想法,而且所有這些想法都與穿戴設備的能力有關–或者讓它小到可以成為一個鑰匙圈之類的東西。

專利中說:電子設備可以佩戴在用戶的身上,也可以附著在一個物體上。例如,電子設備可以有一個環、帶或類似繩子的形狀,可以環在人、動物或物體上,繫在上面,或以其他方式附在上面。

蘋果申請智慧項鍊、手鐲和鑰匙圈專利!支援AR 擴增實境

電子設備可以佩戴在用戶的手腕或脖子上,並可用於收集關於電子設備所連接的人或物體的訊息。

蘋果公司說,這可能意味著位置訊息、活動訊息、識別訊息、醫療或生物識別訊息等等。另外,同一設備可用於向用戶提供輸出 (觸覺輸出、音頻輸出和/或視覺輸出)。

它還可以儲存關於人或物的識別訊息,或為用戶儲存訊息。而且它可以作為 AR 擴增實境或虛擬現實系統中的一個錨或視覺標記。

在每一種情況下,設備本身預計都會很小。蘋果公司的專利更多集中在如何連接該設備上,除其他選項外,還提到它們如何包括磁性結構,如在適當的電磁場下捲起和展開的磁性聯結。

蘋果列舉了多個可能的用途。這項專利並不僅僅適用於被動型設備,或單一功能設備,而是也可以用在類似 Apple AR 的場景中,幫助用戶與擴增實境對象進行交互。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