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中小企業推出「Business Essentials」IT 技術服務

蘋果為中小企業推出「Business Essentials」IT 技術服務

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推出一項名為「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的新商業服務,它結合了設備管理、對 IT 和最終用戶的 24/7 電話支援、商業 iCloud 儲存,以及為員工人數不超過 500 人的企業提供的現場維修選項。免費測試期從今天開始,完整的服務將在 2022 年春季推出。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蘋果公司推出「蘋果商務必備」服務,這項新服務今天推出測試版,將設備管理、支援和儲存納入小型企業的一個完整訂閱中。

蘋果公司的 Business Essentials 還為 IT 人員提供了強大的安全機制,包括設置 FileVault 和 Activation Lock 等設定的能力。在工作中使用個人設備的企業員工可以通過新的加密用戶註冊功能,將其業務數據與個人數據分開。

蘋果為中小企業推出「Business Essentials」IT 服務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為小型企業的發展節省了寶貴的時間。今天推出的測試版服務在整個設備管理生命週期中為小型企業提供支援–從設備設定到員工入職和設備升級,同時提供強大的安全性、優先支援以及安全的數據儲存和備份。

蘋果公司企業和教育市場部副總裁蘇珊-普雷斯科特說:小型企業是我們經濟的核心,我們為蘋果產品在幫助這些公司成長方面發揮作用感到自豪。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旨在幫助簡化小型企業內部員工設備管理的每一個步驟–從設定、入職和升級,到獲得快速服務和優先支援,同時保持數據的備份和安全,這樣企業就可以專注於經營他們的業務。

了解蘋果 Business Essential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