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5.2 開放更新!Apple TV 正式支援同播共享

tvOS 15.2 開放更新!Apple TV 正式支援同播共享

美國 Apple 公司本週除了發布 iOS 15.2、iPadOS 15.2、watchOS8.3macOS Monterey 12.1、HomePod 15.2 更新外,也為 Apple TV 發布了 tvOS 15.2 更新!這是 2021 年 9 月首次推出的 tvOS 操作系統的第二次重大更新。tvOS 15.2 是在 tvOS 15.1 推出一個多月後發布的,這次更新引入了「同播共享 (SharePlay)」支援。

 

如何更新Apple TV

tvOS 15.2 可以透過「設定」應用程式進入「系統>軟體更新」,在 Apple TV 上進行空中無線下載。如果啟用了自動軟體更新的蘋果電視用戶,將會自動升級到 tvOS 15.2。

蘋果的 tvOS 更新通常規模不大,主要集中在電視盒內的錯誤修復、性能更新和小的調整,而不是面向外部的重大變化。在測試過程中,我們沒有發現 tvOS 15.2 的「Apple Music 聲控」方案新功能,所以目前還不清楚更新中包括什麼。

蘋果沒有為其 tvOS 更新提供詳細的發布說明,但它確實通過其 tvOS 支援文件提供了一些 tvOS 細節。

tvOS 15.2 開放更新!Apple TV 正式支援同播共享

今年 10 月,蘋果發布了 tvOS 15.1 系統,向公眾介紹了「同播共享 (SharePlay)」功能,並增加了一些新的 Apple TV 螢幕保護程式。蘋果在 2021 年 WWDC 期間宣布的同播共享,允許用戶在進行 FaceTime 通話時與他人一起觀看視訊內容。

當 tvOS 15 在 9 月推出時,它增加了一些功能,包括對使用 AirPods ProAirPods Max 的人的空間音訊支援。它還增加了一個新的 HomeKit 功能,允許用戶在網格視圖中查看相容 HomeKit 的安全攝像鏡頭。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