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過App Store安裝應用,用戶成為惡意/勒索軟體和詐騙目標

繞過App Store安裝應用,用戶成為惡意/勒索軟體和詐騙目標

美國反壟斷立法迫在眉睫之際,美國 Apple 公司政府事務高級總監 Timothy Powderly 在今天寄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信中說,要求對 App Store 進行重大修改的美國法案,最終會導致消費者成為惡意軟體、勒索軟體和詐騙的目標。

 

用戶隱私和安全造成真正傷害

簡而言之,這項立法將使應用側載成為可能,而蘋果公司是嚴格反對側載的。側載將允許應用程式和內容通過其他應用程式商店安裝在 iPhone 和 iPad 上,繞過蘋果公司的應用程式商店和蘋果公司製定的隱私措施。

蘋果公司已向美國立法者發出一封信,強烈表示反對幾項反壟斷法案,聲稱擬議的法案將損害競爭、扼殺創新,並損害消費者的隱私和安全。部分原因是其可能會迫使該公司允許在 App Store 之外下載應用程式,由於存在隱私和安全漏洞的真正風險,這些法案將消費者置於危險境地。

由於隱私和安全漏洞的真實風險,這些法案將消費者置於危險境地。除了使隱私和安全保護幾乎不可能得到維護外,這些法案實際上允許掠奪者和詐騙者完全繞過蘋果的隱私和安全保護。這種規避是可能的,因為這些法案將授權「側載」,或直接從網路上安裝軟體,以規避蘋果設計的隱私和安全保護措施,包括對每個應用程式和每個應用程式更新的人工審查。

繞過App Store安裝應用,用戶成為惡意/勒索軟體和詐騙目標

用戶成為惡意軟體和詐騙目標

蘋果公司稱,它還將被限制提供新的隱私和安全保護,因為這些功能必須是必要的和狹義的,該公司稱這是一個幾乎不可逾越的測試,可能阻止客戶使用為他們提供最高級別安全和隱私保護的智慧行動設備。

應用程式商店和蘋果公司的人工審查程序保護客戶免受惡意和危險代碼的影響,如果這些法案得以實施,消費者將失去這種保護。在信中,蘋果公司再次強調了一項研究,該研究顯示 iOS 設備的惡意軟體比安卓設備少 98%,證明了 App Store 的有效性。

蘋果公司表示,該法案將是那些通過收集更多個人訊息而獲利的人的一大勝利,而且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可能被欺騙安裝不需要的惡意軟體,並將遭受可預防的惡意軟體攻擊。監管機構不應忽視 消費者從蘋果獲得的利益。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