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連續 15 年蟬聯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首

蘋果連續 15 年蟬聯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首

美國 Apple 公司已連續第 15 年在《財富》雜誌的「全球最受讚賞的公司」名單中名列前茅,超過了亞馬遜和微軟。與去年一樣,之前也多次如此,蘋果在榜單中的地位涵蓋了所有行業,而不僅僅是技術行業。

為了選出前 50 名,《財富》雜誌與 Korn Ferry 合作,要求 3,740 名主管、董事和證券分析師選出他們最欣賞的 10 家公司。他們從去年調查中排名前 25% 的公司,加上那些在其行業中排名前 20% 的公司組成的名單中選出。任何人都可以為任何行業的任何公司投票。

《財富》雜誌將這些公司篩選為每個行業中收入最高的公司,共有 28 個國家的 640 家。評級最高的公司是從這 640 家公司中挑選出來的;投票的主管們都在這組公司中工作。

蘋果連續 15 年蟬聯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首

《財富》雜誌表示,根據我們對大約 3,700 名企業主管、董事和分析師的調查,蘋果、亞馬遜和微軟連續第三年分別排名第一、第二和第三。這是蘋果公司連續第 15 年位居第一,這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公司的一個合適的加冕儀式。

同時,隨著全球大流行病進入第三年,處於醫療戰鬥前線的公司獲得了新的尊重。輝瑞公司是最有效的 COVID-19 疫苗的研發者,一路躍升至第 4 位,16 年來首次出現在我們的全明星名單中。丹納赫公司 (第 37 位) 的 COVID 測試和藥物開發設備是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的關鍵工具,首次進入前 50 名。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