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 Mail 更新支援 M1 Mac:比以前更快、更順暢

Edison Mail 更新支援 M1 Mac:比以前更快、更順暢

知名蘋果郵件應用 Edison Mail 今天宣布,它已經更新了其 Mac 應用,對蘋果晶片提供了原生支援,使該應用在採用 M1、M1 Pro 和 M1 Max 晶片的 Mac 電腦上運行更快。新版本的應用程式現在可以通過 Mac App Store 商店下載。

 

Edison Mail for Mac

Edison Mail 在 2019 年首次發布了 Mac 的桌面應用程式,它希望幫助你對抗電子郵件過載,更有效地管理你的收件箱。其功能包括一鍵退訂垃圾郵件、阻止發件人、自定義打盹、撤銷發送,以及自動阻止閱讀收據,以防止廣告商追蹤你的電子郵件行為。該應用程式現在還提供黑暗模式、鍵盤快捷鍵等。

通過一個統一的收件箱,Edison Mail 允許你在一個地方管理無限的電子郵件帳戶,支援的供應商包括 iCloud、Gmail、Yahoo Mail、Outlook 和許多其他。Edison Mail 還提供 iPhone、iPad 和 Android 智慧手機的應用程式。

Edison Mail 更新支援 M1 Mac:比以前更快、更順暢

最新開始支援 M1 Macs 的應用是 Edison Mail。有了它,用戶將能夠在桌面上體驗比以前更快、更流暢地體驗電子郵件。

iOS 版 Email – Edison Mail

macOS 版 Email – Edison Mai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