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蘋果汽車團隊已解散,需半年內重組2025才能量產

郭老師:蘋果汽車團隊已解散,需半年內重組2025才能量產

針對傳聞已久的蘋果電動汽車,今天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一條推文中說:「蘋果汽車項目團隊已經解散一段時間了,它需要在未來三到六個月內進行重組,以實現 2025 年量產的目標。」

據報導,自 2014 年項目被批准以來,蘋果公司的電動汽車計劃面臨許多挫折,包括幾次領導層的變動。2021 年 11 月,彭博社的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說,蘋果公司正在加快該項目的工作,目標是推出具有完全自動駕駛能力的電動汽車。Gurman 說,蘋果的目標是在 2025 年推出,但由於開發方面的挑戰,這個時間框架可能會推後。

據 Mark Gurman 稱,蘋果公司技術副總裁 Kevin Lynch 去年接管了電動汽車項目的領導權,多年來他在蘋果 Apple Watch 手錶及其相關健康功能的開發中發揮了重要作用。Lynch 因其在 Apple Watch 上的工作而聞名,他自 2013 年以來一直在蘋果公司工作,在此之前他是 Adobe 公司的高管。

蘋果公司內部的目標是在四年內推出其自動駕駛汽車,這比一些工程師今年早些時候計劃的五到七年的時間表要快。但時間是不確定的,實現 2025 年的目標取決於公司完成自動駕駛系統的能力——這是該計劃中一項雄心勃勃的任務。

蘋果汽車的傳言一直不絕於耳,但如果團隊成功重組,該車最早可能在三年左右推出。

郭老師:蘋果汽車團隊已解散,需半年內重組2025才能量產

分析師郭明錤報告稱,蘋果汽車預生產背後的項目團隊已經解散,如果不迅速進行重組,該汽車將無法實現 2025 年的預期上市。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