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 Beats Fit Pro 耳機韌體更新:版本號 4E64

蘋果發布 Beats Fit Pro 韌體更新:版本號 4E64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 Beats Fit Pro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發布了新版韌體,版本號為 4E64。Beats Fit Pro 真無線耳機蘋果去年 11 月發布,去年 11 月底的韌體版本為 4B65,現在已更新到 4E64。

 

介紹新的Beats Fit Pro

Beats Fit Pro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配備舒適且穩固貼合的耳鉤套,能夠靈活貼合您的耳朵。蘋果沒有提供關於 Beats Fit Pro 更新韌體的訊息,所以我們不知道韌體帶來了哪些改進或錯誤修復。




升級 Beats 軟體沒有標準方法,但韌體通常是在耳機與 iOS 設備連接時通過無線方式安裝。把 Beats Fit Pro 放在充電盒子裡,把它們連接到電源上,然後把它們與 iPhone 或 iPad 配對,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強制更新。

蘋果發布 Beats Fit Pro 韌體更新:版本號 4E64

Beats Fit Pro 是蘋果公司最新的一些 Beats 耳機,具有靈活的翼尖,可以把它們放在耳朵裡,還有一個充電盒,矽膠頭,主動降噪,動態頭部追蹤的空間音訊,以及支援「嘿 Siri」的 H1 晶片。Beats Fit Pro 採用特製的原音平台,能提供震撼而均衡的音質。

如果我們在安裝 Beats Fit Pro 韌體更新後發現明顯的變化,我們將分享細節,但該軟體可能包括性能改進和錯誤修復,而不是面向外部的變化。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