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員工發電子郵件,鼓勵為烏克蘭的救濟工作捐款

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蒂姆-庫克今天向蘋果公司員工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涉及烏克蘭的持續危機,並解釋了蘋果所採取的相應措施。蘋果公司將以 2:1 的比例追溯匹配員工的捐款,他還透露,蘋果公司已經與每一位烏克蘭員工取得聯繫,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幫助他們。

 

蘋果執行長蒂姆-庫克寫給員工的郵件全文如下:

我想花點時間來談談烏克蘭正在發生的危機。

我知道我代表蘋果公司的每個人,表達了我們對所有受暴力影響的人的關切。隨著一個個逃離家園的家庭和勇敢的公民為自己的生命而戰的新畫面,我們看到全世界人民團結起來推動和平事業是多麼重要。

蘋果正在為人道主義救援工作捐款,為正在發生的難民危機提供援助。我們也在與合作夥伴合作,評估我們還能做什麼。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也渴望找到支持的方式,我們希望幫助擴大你們捐款的影響。從今天開始,蘋果將以 2:1 的比例為符合條件的組織匹配你的捐款,我們將對 2 月 25 日以來向這些組織的捐款進行追溯。請訪問員工捐贈門戶網站,了解更多訊息。

我們正在努力支持我們在烏克蘭和整個地區的團隊。在烏克蘭,我們一直與每個員工保持聯繫,以任何方式協助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對於我們位於國外的烏克蘭團隊成員可能需要支援,請聯繫。而對於任何需要任何支援的員工,請訪問人員網站以獲取可用資源。

作為一個公司,我們也在採取其他行動。我們已經暫停了在俄羅斯的所有產品銷售。上週,我們停止了對我們在該國銷售渠道的所有出口。蘋果支付和其他服務已被限制。 RT 新聞和斯普特尼克新聞在俄羅斯境外的應用程式商店中不再提供下載。作為對烏克蘭公民的一項安全和預防措施,我們在烏克蘭的蘋果地圖中禁用了交通和即時事件。

我們將繼續評估局勢,並與相關政府就我們正在採取的行動進行溝通。

這個時刻需要團結,需要勇氣,它提醒我們,我們決不能忽視我們共同的人性。在這些困難的時刻,我感到欣慰的是,我們團結一致,致力於彼此,致力於我們的用戶,致力於成為世界上的一股善的力量。

蘋果支持和平!在俄羅斯暫停銷售所有產品」。蘋果公司已經加入到幫助結束烏克蘭暴力的全球努力中,主要是通過停止在俄羅斯的所有線上銷售。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