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HomePod mini 今天在比利時、荷蘭、瑞士上市

HomePod mini 今天在比利時、荷蘭、瑞士上市

美國 Apple 公司去年宣布「停產標準版 HomePod!專注於 HomePod Mini」後,HomePod mini 今天正式在比利時、荷蘭和瑞士正式上市。蘋果公司更新了先前的新聞發布,確認了今天的發布會,除了國家和價格外,其他內容完全相同。




蘋果公司本月早些時候表示,它將在 3 月底之前在上述國家提供 HomePod mini 的訂單,但從未給出具體的發布日期。作為 12 月發布的軟體更新的一部分,該音箱還獲得了對這些國家使用的語言的支援。

蘋果公司宣布,HomePod mini 從今天起在荷蘭上市,價格僅為 109 歐元。HomePod mini 有白色、太空灰、藍色、橙色和黃色可供選擇。它還具有相匹配的顏色細節,如網眼、觸摸表面、音量按鈕和織物電源線。

比利時、荷蘭和瑞士的客戶現在可以從蘋果公司的網路線上商店訂購 HomePod mini 揚聲器,儘管交貨時間從一個工作日到五天不等,所以任何想早點拿到揚聲器的人最好去蘋果公司的零售店。

HomePod mini 今天在比利時、荷蘭、瑞士上市

與其他國家一樣,HomePod mini 有五種顏色,包括白色、太空灰、黃色、橙色和藍色。這款支援 Siri 的小音箱有一條編織的電源線,盒子裡有一個 20W 的 USB-C 電源適配器。

HomePod mini 於 2020 年 10 月在美國首次推出,該音箱還在台灣、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香港、日本、奧地利、法國、德國、印度、愛爾蘭、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國上市。該音箱預計今年晚些時候還將在瑞典、挪威、丹麥和芬蘭推出。

HomePod mini 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聲音,擁有 Siri 的智能,構成了智慧家居的基礎,可以輕鬆提供舒適和便利。HomePod mini 的高度不到 8.5 厘米,內含創新技術和先進軟體,與計算音頻相結合,提供 360º 的音頻,從各個角度聽起來都很美妙。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