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現在可透過飛利浦 MediaSuite 電視看 Apple TV

飯店客人現在可透過飛利浦MediaSuite電視看Apple TV

根據 PPDS 的公告,飛利浦 MediaSuite 電視現在可以為飯店客人提供蘋果 Apple TV 電視的應用程式。飯店客人現在可以直接從飯店房間的電視上,觀看他們最喜歡的 Apple TV+ 節目和電影。

PPDS 是為飯店市場提供飛利浦電視產品的全球供應商,它與蘋果公司合作,將電視應用引入安裝了飛利浦 MediaSuite 的飯店,客人現在可以在離家時訪問他們的 Apple TV+ 訂閱。




通過蘋果 Apple TV 電視應用,旅行者可以觀看 Apple TV+ 的原創劇集和電影,獲得精心策劃的觀看建議,並繼續觀看他們正在觀看的節目和電影。

這一合作關係增加了與其他領先串流媒體供應商的現有交易,如 Netflix–加上內建的 4K Chromecast–為飯店客人提供了廣泛的串流媒體電視家庭娛樂選擇。

飯店客人現在可透過飛利浦MediaSuite電視看Apple TV

PPDS 的飯店業國際業務經理 Jeroen Verhaeghe 說:「我非常高興,我們現在可以為 Philips MediaSuite 提供對 Apple TV 應用程式的訪問,該應用程式具有世界上最流行的電視流媒體服務之一的 Apple TV+。 為飯店客人帶來更多的選擇,允許他們以自己喜歡的方式串流傳輸他們喜歡的內容。在疫情大流行的影響下,串流媒體服務從未像現在這樣流行,因此,對 PPDS 和飯店業來說,與時俱進,用我們的飛利浦專業顯示器滿足當今旅行者的新需求是至關重要的。」

在安裝了最新的飛利浦 MediaSuite 韌體更新後,Apple TV 應用程式可以通過 Google Play 商店加入到 MediaSuite 電視上。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