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更新為所有 Mac 用戶帶來原生 M1 支援

OneDrive 更新為所有 Mac 用戶帶來原生 M1 支援

自去年 12 月以來,美國微軟公司一直在測試 OneDrive 的預發布的蘋果晶片版本,現在原生版本的應用程式可供所有 OneDrive 用戶使用,用戶現在可以從 OneDrive 在蘋果 M1、M1 Pro 和 M1 Max 晶片上原生運行中受益。

微軟在 OneDrive 的部落格公告:「我們很高興地宣布,用於 macOS 的 OneDrive 同步現在將在蘋果晶片上原生運行。這意味著 OneDrive 將充分利用蘋果晶片的性能改進。」

蘋果晶片的 OneDrive 同步現在可以在「GA」上使用,也就是該公司所說的向所有人提供的軟體。對蘋果晶片平台的原生支援來自於 OneDrive for macOS 的 22.022 版本。用戶可以通過訪問 OneDrive 首選項來檢查他們是否安裝了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式。

OneDrive 更新為所有 Mac 用戶帶來原生 M1 支援

iPhone News 愛瘋了》測試,隨著對 M1、M1 Pro 和 M1 Max 晶片的正式支援,OneDrive 應用將在最新的 Mac 上運行得更快、更有效,因為不再需要 Rosetta 2 翻譯軟體了。

更新為在蘋果晶片上原生運行的應用程式可以充分利用 ARM 架構,它可以提供更多的性能和能源效率。對於 MacBook 用戶來說,這意味著軟體將使用更少的電力,從而延長電池壽命。

但是,微軟並不是唯一一家遲遲沒有更新其雲平台以在 M1 上原生運行的公司。Dropbox 今年早些時候發布了一個支援蘋果晶片的 macOS 應用測試版,至今尚未向公眾開放。至於 Google Drive,它在 2021 年 10 月更新了對 M1 的支援。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