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開發者使用 Xcode 13 向 App Store 提交應用

蘋果要求開發者使用 Xcode 13 向 App Store 提交應用

美國 Apple 公司本週二向蘋果開發者發出提醒,向 App Store 商店提交 App 應用程式的要求即將發生變化。從 2022 年 4 月 25 日開始,所有為蘋果平台創建的應用程式都必須使用 Xcode 13–最新版本的 SDK 來構建。

在今天發布的公告中,蘋果宣布自 2022 年 4 月 25 日開始,所有提交到 App Store 的 iOS、iPadOS 和 watchOS app 都必須使用 Xcode 13 構建。 Xcode 13 已包含 iOS 15、iPadOS 15 和 watchOS 8 的 SDK。




4 月 25 日起將實行以下 App Store 內容提交要求:從 2022 年 4 月 25 日開始,所有提交到 App Store 的 iOS、iPadOS 和 watchOS app 都必須使用 Xcode 13 構建。Xcode 13 已包含 iOS 15、iPadOS 15 和 watchOS 8 的 SDK。

充分利用iOS 15、iPadOS 15 和 watchOS 8 中激動人心的功能,提供更加直觀且富有價值的用戶體驗。通過重構代碼以利用Swift 中的異步功能來提高 app 的性能。您還能利用 SwiftUI 最新更新的功能來增強您的 app,例如優化的列表視圖、更良好的搜索體驗以及對控制焦點區域的支持。

iPhone 和 iPad app: iOS 15 和 iPadOS 15 讓您可以利用 Safari 瀏覽器的網頁擴展、同播共享和 Group Activities API、專注模式、ShazamKit、以及 Create ML 等。您還可以發布自定產品頁和 app 內活動,並在這些平台的 App Store 上進行產品頁優化測試。

蘋果要求開發者使用 Xcode 13 向 App Store 提交應用

由於開發人員現在必須使用 Xcode 13 構建他們的應用程式,他們可以利用 iOS 15 和 macOS Monterey 引入的新 API,如 SwiftUI、ARKit 5、Safari Extensions for iOS、ShazamKit 和 SharePlay。

充分利用 iOS 15、iPadOS 15 和 watchOS 8 中令人激動的功能,提供更加直觀和有價值的用戶體驗。通過重構代碼以利用 Swift 中的異步函數,提高你的應用程式的性能。而隨著 SwiftUI 的最新更新,你可以用新的功能來增強你的應用程式,如改進的列表視圖,更好的搜尋體驗,以及對控制重點區域的支援。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應用程式必須用最新版本的 Xcode 構建,但它們仍然可以支援蘋果的舊版本操作系統,如 iOS 14 和 macOS Big Sur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