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入選《時代》雜誌 2022 年最具影響力企業

蘋果再次入選《時代》雜誌 2022 年最具影響力企業

在用戶隱私領域採取大動作後,美國 Apple 公司再次登上《時代》雜誌的 100 家最有影響力的公司名單。今年,該名單是一個由 100 家企業組成的多樣化陣列,幫助制定一個重要的前進道路。這家技術巨頭被列入一個名為「巨人」的部分,在那裡它與亞馬遜、Alphabet、微軟和其他公司一起施展拳腳。

 

2022最具影響力的100家公司

蘋果公司再次入選《時代》雜誌 2022 年最具影響力的 100 家公司名單,《時代》雜誌稱 ATT 功能是重要的一步,蘋果將其作為支持隱私的勝利進行了宣傳。它補充說,許多用戶似乎選擇退出對其他應用程式和網站的追蹤。




《時代》雜誌接著陳述了其將蘋果公司命名為「巨人」和 2022 年有影響力的公司的理由。去年,這家庫比蒂諾公司和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通過應用追蹤透明度 (ATT) 倡導消費者隱私;《時代》認為這是朝著用戶隱私的正確方向邁出的重要一步。

ATT 讓 iPhone 用戶阻止廣告公司追蹤他們的廣告使用情況–用戶可以選擇允許或退出這種追蹤,但大多數用戶決定退出。公司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更好地向消費者投放廣告。

蘋果再次入選《時代》雜誌 2022 年最具影響力企業

Facebook 和 Google 這樣依賴廣告的公司,自 ATT 功能首次亮相以來,一直警告說它會影響他們的收入。早在 2021 年 10 月,據估計,蘋果的隱私功能使社交媒體公司的收入總共損失了 100 億美元。

蘋果公司在 2021 年也進入了榜單,此前它在定義產品上加倍努力,在疫情大流行中取得了進步。

在《時代周刊》的名單中,屬於「巨人」類別的其他公司包括福特、IBM、微軟、Alphabet、輝瑞、Netflix、迪士尼和亞馬遜。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