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供應鏈報告,推出 5000 萬美元供應商員工發展基金

蘋果發布2022年供應鏈報告,推出 5000 萬美元供應商員工發展基金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了其第 16 份年度「我們供應鏈中的人員與環境報告」報告。這份文件以前被稱為「供應商責任報告」,詳細介紹了蘋果公司及其供應商如何在整個公司的供應鏈中支持員工,過渡到清潔能源,並投資於創新技術。

 

蘋果啟動供應商員工發展基金

蘋果還啟動 5,000 萬美元的供應商員工發展基金,為支持擴展至全供應鏈人員的行動計劃,蘋果正與國際勞工組織、國際移民組織和世界各地的教育專家合作。




蘋果公司說,新的教育計劃最初將提供給美國、中國、印度和越南的供應商員工。蘋果公司說,到 2023 年,它預計將有超過 10 萬名供應商員工參加新的學習機會,從領導力培訓和技術認證到編碼、機器人技術和先進的製造基礎知識,包括綠色製造的課程。

蘋果發布2022年供應鏈報告,推出 5000 萬美元供應商員工發展基金

蘋果環保與供應鏈革新資深總監 Sarah Chandler 表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以人為本。我們引以為榮地宣布一項新的承諾,加速進步,為我們供應鏈中的人提供更多機會。我們與權利倡導者和教育領導者一起努力,繼續推動創新,支持人類和地球。」

蘋果的 5,000 萬美元「供應商員工發展基金」將擴大機會,使其供應鏈中的人員能有更多學習和發展技能的管道。蘋果的新教育計劃將為世界各地的供應商員工提供培訓和課程,初期先提供課程予美國、中國、印度、越南的人員。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