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現在允許影片和音樂應用能繞過蘋果稅

App Store 現在允許影片和音樂應用能繞過蘋果稅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通知 「閱讀器 (Reader)」應用程式的開發者,他們能夠註冊訪問「外部連接帳戶權限」,這將允許應用程式提供一個網站連結,以便用戶能夠在 App Store 之外建立或管理一個帳戶,包括 Spotify 和 Netflix 等 App Store 中最受歡迎的應用。

 

App Store允許外連結註冊新用戶

在周三給開發者的更新中,蘋果宣布,它已經更新了圍繞閱讀器應用程式的外部網站的應用內連結指導方針。此前,並沒有這方面的規定。與此同時,在受到荷蘭監管機構的指責後,蘋果也改變了其在荷蘭的約會應用程式政策。




「閱讀器」應用程式能夠連接到由開發商擁有或維護的網站進行帳戶註冊。因此,例如,像 Netflix 這樣的應用程式可以提供一個應用內連結,直接進入 Netflix 網站進行帳戶註冊,這在改變之前是不允許的。蘋果更新了其應用程式商店指南,以反映這一變化。

應用程式可以允許用戶訪問以前購買的內容或內容訂閱 (具體包括:雜誌、報紙、書籍、音樂、音樂和影片)。閱讀器應用可以為免費層級提供帳戶建立,並為現有客戶提供帳戶管理功能。閱讀器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可以申請外部連接帳戶權利,在他們的應用程式中提供一個訊息連接到開發人員擁有或負責的網站,以便建立或管理一個帳戶,了解有關外部連接帳戶權利的更多訊息。

荷蘭要求蘋果讓約會類 App 能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

App Store 現在允許影片和音樂應用能繞過蘋果稅

蘋果認為閱讀器應用程式是指那些提供包括雜誌、報紙、書籍、音頻、音樂或影片等數位內容作為應用程式主要功能的應用程式。蘋果公司對閱讀器應用程式做出這一改變,是為了解決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發起的調查。

據蘋果公司稱,閱讀器應用不提供應用內數位商品和服務的購買,主要目的是讓用戶瀏覽以前購買的內容或內容訂閱,這也是蘋果公司同意允許應用共享單一連結進行帳戶管理的原因。

使用外部連結帳戶權限的應用程式必須提供讀者內容,不得提供應用內購買,也不得提供即時、人對人的服務。允許人們訪問音樂或影片等數位內容,但不作為主要功能的應用程式,如社交網路應用程式,不被視為閱讀器應用程式。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