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依靠CarPlay來保證人們的安全,處理緊急情況

澳洲警方依靠CarPlay來保證人們的安全,處理緊急情況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澳大利亞警方正依靠蘋果 CarPlay 車載系統來保證人們的安全,一些澳大利亞警察現在可以在行動中使用 iPhone 和 CarPlay。

摩托羅拉解決方案公司和西澳大利亞警方為執法部門建立了一個應用程式,利用了蘋果 CarPlay 車載顯示器的優勢。




CarPlay 通常被應用程式用於音樂播放管理和顯示導航地圖等用途,但通常不會用於工作相關的任務。在摩托羅拉解決方案公司和西澳大利亞州警方製作的一個新的行動應用程式中,蘋果的車載平台被用來幫助警察完成他們的工作。

西澳大利亞州的警察現在正在使用蘋果 CarPlay,因為他們致力於保護公眾的安全。此舉是摩托羅拉解決方案提供的更廣泛技術整合的一部分。

澳洲警方依靠CarPlay來保證人們的安全,處理緊急情況

摩托羅拉解決方案通過一份新聞稿宣布,新的 CarPlay 集成是世界上第一個在基於 iPhone 的娛樂系統中,運行的公共安全行動應用程式。 聲明指出,與現有 OneForce Core 應用程式的新整合意味著警察可以通過 CarPlay 在其警車內管理關鍵的業務工作流程。駕駛員還可以利用免持控制,只需用他們的聲音。

摩托羅拉解決方案公司的 Mahesh Saptharishi 說:當公共安全專業人員需要獲取重要的救生訊息時,必須盡可能地直觀和無摩擦。通過利用 CarPlay 等熟悉的技術界面進行新的互動,我們消除了應急人員面臨的高壓力情況下的複雜性,幫助他們保持對任務的關注。他說:我們很自豪地推出這項新功能,它構成了西澳警方數位警務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

蘋果 CarPlay 使用 iPhone,並將其界面的定製版本投射到汽車的螢幕上,無論是通過傳輸線還是無線連接。應用程式需要專門為 CarPlay 建立,地圖應用程式和音樂串流媒體服務通常是最受歡迎的。然而,這項技術也允許更多創造性的解決方案–比如摩托羅拉解決方案公司提出的方案。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