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 Cue 重組蘋果服務團隊!專注串流媒體和廣告業務

Eddy Cue 重組蘋果服務團隊!專注串流媒體和廣告業務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一份最新付費報告,美國 Apple 公司負責服務的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正在努力重組服務管理,目的是更多地關注串流媒體和廣告。

Eddy Cue 認為串流媒體和廣告是有機會實現收入成長的領域,他已經開始更新主要服務主管的職責。蘋果公司服務副總裁彼得-斯特恩 (Peter Stern) 不再負責廣告業務,使他有更多的時間專注於影片、新聞、圖書、iCloud、Fitness+ 和 Apple One




蘋果公司的廣告副總裁托德-特雷西 (Todd Teresi) 將轉而承擔更多的責任,自今年年初以來一直直接向 Eddy Cue 報告。其中一位接受《Business Insider》採訪的消息人士說,蘋果的廣告業務現在 大到可以獨立生存。

在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建立交易後,蘋果最近獲得了周五晚間棒球的版權,其擴大串流媒體服務的努力的一部分將包括更多的體育交易。有傳言稱,蘋果正在努力獲得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週日門票套餐的版權,《Business Insider》稱,蘋果還想獲得 NBA 比賽的播放權。

體育內容將為 Apple TV+ 吸引新的收視率,自 2019 年推出以來,蘋果一直在努力建立這個平台。與其他串流媒體服務相比,蘋果的原創內容仍然有限,它無法吸引像 Hulu、Netflix 和 Disney+ 那樣的用戶數量。

在過去幾年中,蘋果服務收入一直在穩步成長,服務類別現在包括 Apple TV+、iCloud、Apple Fitness+、Apple News+、Apple Music、App Store、Apple Care+、Apple Arcade、Apple Pay 等等。

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服務帶來了 198 億美元的收入,而去年同期為 170 億美元。

在關注串流媒體和廣告的同時,蘋果也有計劃推出新的服務。有傳言說要推出硬體訂閱服務,而 Apple Pay 正在擴大,以包括現買現付的功能。上週末,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說,蘋果甚至探索了一種類似 Instacart 的服務,它將與健康應用中的營養數據整合。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