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才上市兩個月比iPhone 13貶值近3倍

根據二手交易網站 SellCell 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 2 月份才亮相的三星 Galaxy S22 已經貶值了 47%。Google Pixel 6 也不甘落後,它在 10 月推出後已經貶值了 42%。到目前為止,iPhone 13 的價值最高,因為自 2021 年 9 月上市以來,它只貶值了 16%。

 

Galaxy S22貶值幅度是iPhone 13三倍

具體來說,三星 Galaxy S22+ 5G 128GB 在上市兩個月內損失了約 58% 的價值;這對只擁有該設備這麼短的時間的用戶來說是一個驚人的損失。雖然價格與 iPhone 相似,但那些希望在未來換購 Galaxy S22 的人可能要比換購 iPhone 13 的人付出更多現金。

這只是購買 iPhone 的另一個原因,因為它的保值能力遠勝於任何安卓系統的同類產品。去年,SellCell 做了一些研究,顯示 iPhone 13 具體是蘋果迄今為止貶值幅度最小的 iPhone。

根據 SellCell 的一份新報告,三星 Galaxy S22 的貶值幅度幾乎是 iPhone 13 的三倍。SellCell 的研究結果表明,與 iPhone 相比,安卓手機在長期保值方面仍有一段路要走,類似的研究每年都會發布。

iPhone 13 Pro Max (128GB) 是該系列中最好的,因為該設備在如新狀態下只有 3.8% 的折舊。折舊通常在手機推出兩個月後開始;就像 iPhone 12 和 13 一樣

SellCell 還顯示,如新狀態的 iPhone 13 在第一個月後損失了 18.7% 的價值。然而,它看到了一些恢復,因為它在第二個月後只損失了 16.4% 的價值。iPhone 不僅比安卓系統保持更好的價值,而且它從最初的價值損失中看到一些恢復。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