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OS 16、iPadOS 16、watchOS 9 新功能搶先看

蘋果 iOS 16、iPadOS 16、watchOS 9 新功能搶先看

距離美國 Apple 公司 WWDC 2022 全球開發者大會還有一週時間,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蘋果計劃在 iOS 16 中首次推出增強型鎖機畫面,在 iPadOS 16 中改進多任務處理,在 watchOS 9 中改進導航,在 tvOS 16 中增加智慧家居功能,在 macOS 13 中重新設計應用程式,以及其他。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訊中,Mark Gurman 概述了他對蘋果即將推出的所有操作系統的期望,包括 iOS 16、iPadOS 16、watchOS 9、tvOS 16 和 macOS 13。他認為,這些更新將是相當重要的。




據報導,蘋果正計劃在 iOS 16 中對鎖機畫面進行一些改變,包括一種新的顯示訊息的牆紙。 蘋果正計劃對鎖機進行重大改進,包括具有類似小工具功能的壁紙。

此外,我聽說 iOS 16 在未來支援永遠在線的鎖機畫面,這是蘋果最初為去年的 iPhone 13 計劃的。關於 iPadOS 16,Gurman 預計窗口和多任務的重大變化,而 tvOS 16 據稱將獲得更多的智慧家居連接。

iOS 16 螢幕隨時顯示模式 iPhone 14 Pro 獨享

預計訊息應用將獲得更多類似社交網路的功能,特別是圍繞音樂訊息。健康應用程式預計不會擴展到 iPadOS 或 macOS,儘管大量的新功能據說將與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一起使用。

據傳,20 多個新的 iOS 16、iPadOS 16 和 watchOS 9 功能和改進將在 2022 年 WWDC 上出現。watchOS 9 將包括影響日常操作和導航的 watchOS 的重大改進,以及對現有 Apple Watch 表面的刷新和新的低功率模式。

iOS 16、iPadOS 16、watchOS 9、tvOS 16 和 macOS 13 預計將在 6 月 6 日星期一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上進行預覽,隨後在秋季廣泛發布這些更新之前會有一個測試期。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