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為 iOS 版 Chrome 帶來五大功能:增強安全瀏覽

Google為iOS版Chrome帶來五個新功能:增強安全瀏覽

美國 Google 公司今天宣布了將為 iPhone 和 iPad 上的 Chrome 瀏覽器帶來的幾項更新,包括增強型安全瀏覽,這項功能旨在為用戶提供更好的保護,防止網路釣魚、惡意軟體和其他基於網路的威脅。






隨著 iOS 版 Chrome 瀏覽器的下一次發布,Google 將為 iPhone 和 iPad 用戶帶來五個新功能:

1. 更強的保護,防止網路釣魚和惡意軟體。
2. 在任何應用程式上填寫密碼。
3. 發現新的東西,或從你離開的地方拾起。
4. 將網站更快地翻譯成你的語言。
5. 使用Chrome瀏覽器的操作來快速完成工作。

下載 Google Chrome for iOS

如果打開,增強的安全瀏覽功能將在網頁有危險時主動警告用戶,該設定使用 Google 的安全瀏覽功能。如果在瀏覽器中輸入的用戶名和登錄名在第三方數據洩露中被洩露,Chrome 也會發出警告。

增強型安全瀏覽功能在桌面和安卓系統上推出已有一段時間,但隨著下一次 Chrome 瀏覽器的更新,它還將擴展到 iOS。

除了增強型安全瀏覽,Chrome 還將能夠被設置為自動填充供應商,除了在桌面上,還可以在 iPhone 和 iPad 上填寫登錄和密碼。

Google 表示,這些功能將在下一個版本中出現,而且 iOS 版 Chrome 應用的更多創新也即將推出。iPhone 和 iPad 的 Chrome 應用可以從 App Store 免費下載。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