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讓管理 AirPods 設定變得更容易

美國 Apple 公司本週最新發布的 iOS 16、iPadOS 16 系統,能透過在連接配件時在「設定」應用中加入一個新的部分,使管理連接的 AirPods 和 Beats 耳機更加簡單。

 

iOS 16 AirPods 設定

在 iOS 15 系統中,如果想訪問 AirPods 設定需要先在 iPhone 上打開「藍牙」界面,點擊 AirPods 列表旁邊的「i」,對於那些對 iPhone 不是特別熟悉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隱藏的選單,比較難找。




在 iOS 16 和 iPadOS 16 系統中,如果你將一套 AirPods 配對到你的 iOS 設備上,你可以在「設定」的用戶名字的正下方看到一個新的 AirPods 設定欄位,這使得你更容易進入各種調整選項。

你仍然可以在藍牙選單中訪問相同的設置,並在「設定>一般>關於」下看到 AirPods 訊息。

iOS 16 AirPods 的設定已經改變,在支援的機型上,有直接的選項來設定個性化空間音訊,並在「尋找」應用中中查看 AirPod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