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可複製和貼上照片編輯歷史:套用其他圖片

iOS 16 可複製和貼上照片編輯歷史:套用其他圖片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發布的 iOS 16 系統中,為「照片」應用加入了一個新的「複製和貼上編輯」功能,能讓你從一張照片上複製你的編輯過程,並將其貼上到另一張照片上,如果你有多張照片想以同樣的方式進行編輯,這很有用。

 

iOS 16 Copy and paste edits

複製和貼上編輯內容:複製你對一張照片所做的編輯,並將其貼上到另一張照片–或一批照片上。




要使用這一功能,你可以將你的編輯應用到圖片上,然後點擊右上角的三點圖標,這是 iOS 16 的新功能。在這裡,你可以點擊「複製編輯 (Copy Edits)」來複製對圖片所做的一切。

打開另一張照片,點擊同樣的三點圖標,並選擇「貼上編輯」,第二張圖片將得到完全相同的調整。如果你有一個特定的審美,你喜歡你的所有圖像,或者如果你有一批在同一時間拍攝的 iPhone 照片,將受益於類似的改進,這個功能是方便的。

 

iOS 16 照片編輯

以前,以這種方式在照片之間複製編輯需要一個第三方應用程式,但現在可以在內建的照片應用程式中直接完成。

蘋果還對照片應用程序進行了其他改進。有一個撤銷和重做編輯的選項,所以如果有什麼不順心,你不需要丟棄所有的修改,還有一個選項可以首次按字母順序對人物專輯進行排序。

所有這些新功能,包括複製和貼上,都可以在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中使用。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