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古老超市 Ralphs(勞爾夫) 開始接受Apple Pay支付

全美最古老超市Ralphs開始接受Apple Pay支付

根據 Ralphs (勞爾夫) 連鎖超市發言人稱,美國南加州連鎖雜貨店 Ralphs 今天開始在全州 184 家分店接受 Apple Pay,允許顧客在結帳時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輕鬆支付。

 

在Ralphs用Apple Pay付款

Ralphs是美國南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家連鎖超市。它是總部設立在辛辛那提的克羅格最大的子公司,也是密西西比河以西地區最古老的連鎖超市。




Ralphs 接受 Apple Pay 是值得注意的,因為該連鎖店的母公司克羅格 (Kroger) 自 2014 年推出 Apple Pay 以來,儘管顧客經常要求,但基本上拒絕接受這種支付方式。

該公司提供了自己的支付服務,名為 Kroger Pay,允許顧客在結帳時掃描二維碼,用儲存在 Kroger 應用程式中的卡片付款。克羅格公司唯一接受蘋果支付的子公司是西北地區的 QFC

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份新聞稿中,蘋果公司表示,90% 以上的美國零售商都接受 Apple Pay,一些主要的不接受者包括沃爾瑪、家得寶、勞氏和克羅格。

媒體已經與克羅格公司聯繫,了解該公司是否有計劃將 Apple Pay 的接受範圍擴大到其投資組合中的其他 Ralphs 雜貨店。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