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被蘋果踢出OLED iPad螢幕供應商

京東方被蘋果踢出OLED iPad螢幕供應商

根據韓國新聞網站《Business Korea》報導,在這個長期的傳聞中,據報導新的蘋果螢幕供應商京東方(BOE) 並未被選為供應傳聞中的 OLED iPad 螢幕。 


京東方被蘋果踢出局

京東方之前因為製造問題和質量控制而與蘋果關係不佳,但此前京東方以製造 iPhone 顯示面板而聞名。 

然而,根據《Business Korea》的一份新報告,京東方至少一直在試圖擴大生產 iPad Pro 螢幕。

該報告稱,蘋果已下訂單購買 10.9 英寸和 12.9 英寸的 OLED 面板,將用於 2024 年推出的新 iPad Pro 型號中。報告明確指出京東方已被排除在外。韓國 Samsung Display 和 LG Display 將會成為新 iPad Pro 的螢幕面板供應商。

京東方被蘋果踢出OLED iPad螢幕供應商

報告還稱,蘋果計劃從 2026 年開始在 MacBook Pro 上使用 OLED 顯示器。這支持了謠言,即蘋果打算在其筆記型電腦中使用這項技術,但這與最近的郭明錤的說法相反,他表示第一批型號將於 2024 年底推出。 

此前《iPhone News 愛瘋了》有報導稱,三星已同意開發蘋果所需的雙層堆疊 OLED。另外,LG Display 也準備好專門為 iPad 生產 OLED 產線。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